文明实践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北川县启动2021年度“心沐计划”

2021-02-01 13:5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近日,北川县2021年度“心沐计划”启动仪式在永昌小学举行,永昌小学师生、永昌派出所民警、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心沐计划”是北川针对少年儿童群体的一个创新志愿服务项目,于2020年开始实施。秉承“公安搭台、各方策划、社会参与”的理念,弘扬枫桥经验,汇聚社会力量,创新社会治理,联合全县16个单位、部门43名公职人员组建“心沐志愿服务队”,深化小手牵大手模式,率先在幼儿园成功试点,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促进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传达党对儿童的关爱。

  活动现场,“小枫警”代表分别向公安民警代表献花,并现场演唱《听我说谢谢你》,向辛苦奋战在基层一线、守护万家安宁的人民警察表达敬意和感谢。随后,为“平安小枫警”“法治小枫警”“文明小枫警”代表们授旗,并宣布2021年度“心沐计划”正式启动。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