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06 14:4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学党史 办实事 促文明

乐至县开展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城市共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杜佳睿)五一期间,由中共乐至县委宣传部、乐至县精神文明办公室、乐至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学党史 办实事 促文明”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城市共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帅乡广场精彩开展,吸引上千群众观看。

  演出融合了舞蹈、合唱、戏曲、器乐演奏、快板、小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将百年党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融合到文艺节目中,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乐至县“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文艺轻骑兵”宣讲队的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发放党史知识手册、禁毒宣传单、乐至市民文明手册、乐至文旅折页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党史内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禁毒知识,推广乐至精品旅游线路、美食、特产和优惠活动,并提供咨询50余次。

  此次活动,用群众喜欢听、群众爱参与的展现形式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深化便民、利民服务,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