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报春鸟”文艺宣讲进村社 邻水县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2021-05-10 17:5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张天文 李勇 曾毅 杨颖)为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邻水县委宣传部在鼎屏镇赵家桥社区开展“报春鸟”党史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相辅相成。
  在邻水县鼎屏镇赵家桥社区凤凰城小区,“报春鸟”党史宣讲团通过说快板、讲评书、唱红歌等艺术形式,宣讲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
  活动中,“报春鸟”党史宣讲团还特别设立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充分调动了大家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活动还特邀了县委党校党史宣讲志愿者王红梅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井冈山道路的开辟”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革命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光辉道路。
  据了解,“报春鸟”百姓宣讲队近期将开展200余场党史宣讲,以流动演唱顺口溜、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基层、进社区,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党史、学习党史。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