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抽调人员见面会

2021-05-08 14:5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牟柯)5月6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抽调人员见面会召开,对抽调人员集体谈心谈话、培训动员,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巴中市委副书记、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执行指挥长王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善平指出,市委抽调全市20名同志到创文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推进创建工作所需。大家务必要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提高认识,迅速进入“作战”状态、“冲锋”模式,切实做到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运转,做文明创建的排头兵。
  王善平强调,抽调的同志要按照指挥部和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完成好综合协调、日常事务等创文的相关工作,认真开展周督查的工作,每周不少于3天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现场督查,深入实际,敢于发现问题,善于督促解决问题,不放过每一个点位上的薄弱环节、死角盲区。要加强学习、理解、熟悉创文工作的基本知识和要求,吃透弄懂创文测评标准,将任务明确到岗位、到人头,不推不让,扎实苦干,共同努力履行好创文办的职能职责,使自己成为既是政策的执行者,又是政策的宣传员。要服从领导安排,严守工作纪律,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创文办的各项任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推动新一轮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袁闻聪主持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