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表彰奖牌及证书制作项目比选公告

2020-11-18 09: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将制作一批表彰奖牌及证书,拟通过比选方式选定1家供应商,兹邀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表彰奖牌及证书制作项目比选公告项目,含902个奖牌和3687个证书。表彰奖牌共分为9个类别,规格要求统一为:304镜面不锈钢材质,金属板厚度1.2mm,尺寸(520*670)mm,金属板弯边宽2.5mm。证书规格要求根据实际需要另行确定。表彰奖牌及证书,除部分于指定时间送至指定地点外,剩余交货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预算限额

  人民币23.61万元。

  三、资格要求

  1.具有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相关资质,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具有优质的奖牌证书设计水平,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加工场地及相应设备,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能承担临时性、紧急性、大量的制作任务;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承担同类项目的业绩,从事本行业业务三年以上;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近三年内无仲裁和诉讼涉入等情况,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等。

  四、报名要求

  请于2020年11月23日18:00前,将比选文件(含资质材料、同类项目案例等,无需密封)和报价文件(密封,密封件封口上应加盖骑缝章)提交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16号)。联系人:郭建华,联系方式:63090455。

  五、比选时间

  2020年11月25日09:00。

  六、比选地点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16楼会议室(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16号)。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