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眉山市彭山区开展义集活动

2021-05-10 10:37:00 来源: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4月24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一颗童心跟党走,风雨同舟共百年”暨友仁公益发展协会第十二期义集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蔡山社区举行。
  义集活动现场分为义卖区、义诊区、义演区、公益互动区等多个区域。在义卖区,活动对小朋友、残疾人、爱心商家等的物品进行义卖,所有的收入换为生活物资储存到“彭溪义仓”;在义诊区,城北医院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进行推拿按摩和相关保健知识的讲解;在义演区,社区志愿者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表演节目,吸引众多居民观看;在公益互动区,志愿者带领居民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套圈等活动,居民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赢得积分兑换小礼品……
  本次义集活动有效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促使居民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彭山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努力打通宣传、教育、服务、关心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志愿服务为主线,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够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眉文)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