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四川设分会场

2021-04-01 09:56: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四川设分会场
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3月31日,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四川在成都设分会场。会议对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川分会场为全省14个获评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颁发奖牌证书,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提出新的要求、赋予新的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从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进对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重大意义的理解,找准目标方位、明确职责任务,努力在服务大局大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密切协作配合,各地各部门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紧紧围绕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加强总体谋划,各级文明委、文明办要不断优化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形成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共同支持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工作氛围,大家一起各负其责、各展所长,齐心协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要突出着力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把志愿服务作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主线,把落实会议精神和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加快发展。
  全省获评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和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吴浩)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