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30余万名志愿者成功注册 大运会第三批志愿者招募站亮相
2020-09-18 10:2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第三批志愿者招募站点亮相

  四川文明网讯(吕焰平)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继第一、二批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后,开放了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主城区近百个第三批志愿者招募站点。

  据共青团成都市委介绍,为助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营造良好的大运会赛事氛围,目前,已有30余万名志愿者成功注册。工商银行作为本届大运会“银行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在这批招募站中设置了防撞腰条、指引桌牌、玻璃幕墙等醒目标识。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第三批志愿者招募站点亮相

  在平时,志愿者们将围绕市民对志愿服务的需求,积极投身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公益实践,共建友好城市。赛事期间,将化身为志愿服务“代言人”,为赛会举办提供咨询服务、交通引导、场馆周边秩序维护等服务,促进赛会的高效运转。

  在招募站内,成都市民可通过扫二维码注册。完成注册后,可根据自身技能条件和实际需求在注册平台上自主选择参与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项目。下一步,将开放成都分行全辖近300家网点作为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站点,积极参与大运会赛事氛围打造。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