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公交车上的“最美家庭”故事 你偶遇了么?

2021-03-30 15:0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3月28日上午9:00,由攀枝花学院女大学生组成的巾帼志愿者宣讲小分队在12路公交车上,为乘客们生动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故事,正式拉开2021年攀枝花市“最美家庭”巡讲活动的序幕。

巾帼志愿者在公交车上讲述“最美家庭”故事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之际,攀枝花市文明办、攀枝花市总工会、攀枝花市妇联联合发布最美家庭公益宣传海报,揭晓了100个2020年度攀枝花市“最美家庭”名单。自3月8日起,攀枝花市公交公司在140辆公交车上开展为期一月的家庭公益海报展播及“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家庭文明建设是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攀枝花市各级单位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共评选表扬各级各类最美家庭约4790个,其中市级619个、省级28个、全国7个,向全国发出了响亮的“攀枝花好声音”。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