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江油:农家书屋变身党史学习“便民站”

2021-04-08 14:5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4月6日,在江油市太平镇永丰社区农家书屋的“党史学习”主题图书专柜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系列丛书陈列整齐,几位党员正围坐桌前认真阅读。
  近日,太平镇党史学习办公室,将新采购的20册党史相关的系列书籍,送到永丰社区农家书屋,让农家书屋变身太平镇首个党史学习“便民站”。“今年是建党百年,这些党史书籍,能更好地让辖区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历史,传播党的声音,真是及时雨。”永丰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周丹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太平镇积极部署,充分发挥农家书屋这一前沿阵地作用,依托农家书屋开展送书到基层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书屋、加强党史知识进头脑。讲一个红色故事、读一本党史书籍、听一首赞党红歌……农家书屋不仅成了党员的红色充电站,更成了党史教育的学习的“便民点”。
  下一步,太平镇党史学习办公室将根据各村居自身条件,在辖区22个农家书屋内开辟党史阅读角,集中采购一批党史学习材料和红色书籍,供广大群众随时翻阅学习,利用农家书屋开展党史学习微型党课、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倡导全民红色阅读,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聆听和阅读辉煌灿烂的党史,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形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让党史学习蔚然成风。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