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与党员群众共忆党史、共话发展 都江堰市百场宣讲进林盘

2021-03-30 15: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3月29日,由中共都江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融媒体中心和石羊镇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乡里乡音·讲党史话发展”百场宣讲进林盘首场活动,在都江堰市石羊镇川西音乐林盘正式启动。都江堰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石羊镇党员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94岁老党员杜末子分享亲身经历的红色感人故事
  活动中,都江堰市“乡里乡音”宣讲小分队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吴丹和市委党校副校长袁华兵,用朴素直白的语言以“学习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和“党在都江堰的历史”为主题,换掉长篇大论的宣讲稿,改掉枯燥乏味的宣讲方式,将讲台搬到农家林盘院落,讲活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明白党在都江堰历经千难万险、战胜各种考验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以及经验启示,与党员群众共忆党史、共话发展。最后,94岁老党员杜末子分享亲身经历的红色感人故事和罗娟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将此次宣讲进林盘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乡里乡音·讲党史话发展”百场宣讲进林盘活动,是都江堰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接下来,“乡里乡音”宣讲小分队将持续深入全市各大林盘院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推动党的百年历史、创新理论和伟大实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