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青羊区组织召开文明城市示范点创建工作会

2021-03-29 14:5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青羊区文明办)为全面提升文明城市示范点建设水平,3月26日,青羊区文明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文明城市示范点创建工作会。青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徐江涌,区级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区级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介绍了2021年文明城市示范点创建的工作思路,对即将打造成市级示范点的10个重点点位打造方案进行了阐述,在严格落实测评标准的基础上,突出青羊特色,并将与周边建筑、景观有机融合,美化和提升城市形象。
  会上徐江涌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示范点建设工作,结合在地文化,制定好实施方案,高标准完成示范点的打造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120个区级文明城市示范点的打造工作,尤其是10个创建市级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分层次明确时间任务节点,明确牵头责任,加强监督指导,打造一批文明场景与生产生活场景共融的文明城市示范点。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