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简阳市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推广活动
2021-01-20 15:3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平)为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逐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扩大有害垃圾收集知晓率,引导居民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近日,成都简阳市平泉街道集中开展了“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推广活动。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按照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标准和要求,集中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活动和“有害垃圾收集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收集小常识。此外,还开展了“会分类,惠生活”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趣味竞赛活动,提高群众踊跃参与有害垃圾收集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就有害垃圾的主要种类、投放要求、如何正确投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收集了过期类药品、废弃灯管、废弃电池等有害垃圾,全面提升了辖区内群众积极做好有害垃圾收集的意识。下一步,平泉街道将持续加强有害垃圾收集宣传推广工作,鼓励居民养成有害垃圾正确收集处理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