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都:致敬2020龙泉驿区最美奋斗者!
2021-01-11 16: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雪入)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叠加冲击的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龙泉驿区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区职工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运会举办、成都“东进”等重大战略机遇,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他们以逆向而行的坚毅,共克时艰的拼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2020年,龙泉驿区以全国劳模表彰为契机,推选了王玉林、何飞等56名省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工匠、百佳职工创客明星,其中,有23人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创历年新高,21人获评“成都工匠”位列区县总工会榜首。截至目前,龙泉驿区累计共有144人获各级劳模表彰,239人获评“成都工匠”“驿都工匠”,38人(集体)获评五一劳动奖章(状)。

  2020年,龙泉驿区新晋的10名省市劳模、4个模范集体(班组),既有汽车产业的高精人才、社区一线工作者,也有龙泉驿城市建设的急先锋。他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用勤劳的双手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用汗水劳动托举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豪情,他们是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先进引领新风,时代造就楷模。龙泉驿区总工会将继续在区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部署,充分发挥工会思想引领、培育时代新人的积极作用,为先进工作者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营造空间,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和技能人才,团结带领职工群众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省市发展大局,努力为龙泉驿区高质量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职工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