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春节不休 深入基层 自贡2.3万名党员干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2021-02-18 11:17: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月16日8时,在自贡市城区灯杆坝菜市场内,胸佩党徽、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12名自贡青年党员突击队国企支队第五中队队员,为前来购物的市民检测体温、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等。从农历大年三十起,五中队和六中队共24名队员,轮流值守灯杆坝农贸市场,无缝对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今年春节期间,自贡市广大党员干部乐当志愿者,主动沉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片断。
  2月6日,自贡市委组织部发出倡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记者从自贡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春节期间,该市2.3万名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下沉村(社区)充实网格化管理力量,帮扶基层一线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冷链物流闭环和交通场站、医疗机构、酒店等重点场所管控,以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的推广使用,累计参与人员超过10万人次。(记者 文铭权 秦勇)

编辑:陈晓芸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