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贾宝玉”打call 四川卫生系统举行微电影微视频评选展播活动
2021-04-29 16:0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罗园)4月28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传承光荣 守护生命”微电影、微视频评选展播活动在成都举行。国家一级导演、《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著名演员雷汉等众多文艺界大咖出席,现场为活动打call。

  据了解,本届微电影评选展播,围绕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诠释生命之美、彰显人性之善,参评作品近300余部。活动现场对优秀微电影、微视频进行了展播,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其中,达州市中心医院选送的《传承》、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选送的《高原最美格桑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选送的《团战》、金堂县中医医院选送的《针灸之源》、泸州市卫健委选送的《功夫医生》、攀枝花市中心医院选送的《一只行走在人间的蚂蚁》等60部影片分别入选最佳剧情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公益片、最佳科普片、最佳导演、最佳制作等奖项。彭州市妇幼保健院选送的《那一夜》、新津区中医医院选送的《惊喜》获评“最佳男女主角”奖,成都市双流区卫生健康局的《索玛》等3部影片获评“评委会特别奖”。

  四川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讲好卫生健康故事,传播好卫生健康声音,弘扬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通过卫生健康行业的题材,以传递正能量为主旨,以卫生健康工作者追求理想、践行誓言、守护生命、大爱无疆为导向,展现他们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欧阳奋强为获奖者颁奖。

欧阳奋强现场打call。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

  附:

  第六届“传承光荣守护生命”微电影评选结果

  最佳组织单位18个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四川省肿瘤医院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