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达州召开
2021-04-27 14: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讯(何纯佳)4月27日,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2020年度四川省新闻报纸副刊作品奖评选会在达州515艺术创窟召开。

  暮春时节,来自四川省40多家媒体的百名副刊编辑、记者齐聚达州,将在之后的四天里,参加“行走初心地·媒体看达州”媒体采风活动,探访普光气田科技馆、巴山大峡谷、达州钢琴博物馆、张爱萍故居和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编辑记者们将用镜头和笔触,记录达州时代之变,赏巴山渠水之秀,观历史人文之盛,感红色底蕴之重,谈报纸文化之悟,评副刊作品之优。

  会议对第八届四川省报纸副刊十佳编辑记者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20年副刊研究会工作,对2020年年度四川省新闻报纸副刊作品评选做出了要求。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