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春风入画 纸鸢飞——江油市举办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2021-04-12 16:5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在我国农历“三月三”来临之前,4月9日,在江油市民政局和江油市救助管理站的支持下,江油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的“春风入画,纸鸢飞”儿童主题绘画活动如期举行。
  在江油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活动室里,来自江油市三合镇逸夫小学分校双江小学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同学在社工老师的引导下,用植物颜料进行调色,在事先勾勒好的线条上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自由创作,仔细地进行着色绘画,认真仔细地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小朋友佳佳说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表示如果能经常开展就更好了。双江小学校长表示希望可以经常组织类似的课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一方面体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另一方面也给同学们的童年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江油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汇聚专业社工力量,加大对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用爱心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