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自贡启动“文明自贡·书香盐都”2021全民阅读活动
2021-04-26 14:49: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4月24日,“文明自贡·书香盐都”2021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一直到今年年底,自贡将陆续开展“光辉历程”党史故事会、红领巾广播站、市乡村阅读季暨农民读书月、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有声阅读进基层活动等20余项覆盖全市各层面、年龄段的全民阅读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小朋友们用精彩的情景剧《小萝卜头》拉开了活动序幕,仪式上还举行了捐赠书籍环节。在现场,同时进行的还有惠民图书展销、非遗展示、自贡本土作家签名赠书活动。

  据悉,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国防安全教育等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