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绵阳经开区深入开展2020年“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11 16:3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群众冷暖挂心间,一枝一叶总关情。连日来,绵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深入辖区各社区(村),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孤寡老人、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为他们在寒冬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兰劲来到塘汛街道三江社区,亲切慰问了江万福、蒋卓、唐德明三位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保暖,保重身体。兰劲要求,塘汛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要多关心困难群众,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确保困难群众得到及时帮扶,渡过难关。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来到松垭镇德政社区蔡礼育、姜如寿等家中,仔细查看了困难群众家庭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起居情况。陈鼎要求,松垭镇要密切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困。

  活动期间,区级领导及区级部门共计为辖区210名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价值6.3万元的过冬物资,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