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平武县各领域:常态长效 持续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2021-04-07 10: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3月30日,平武县委宣传部带队到平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就平武县商贸领域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对标对点培训。县商务经合局、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平武县商贸领域各大酒店、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武县委宣传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启辉对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对标对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的规范管理、公益广告宣传阵地建设、本系统文明行业建设水平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商贸领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涉及的宾馆饭店、商场超市等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出了下一步整改安排,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针对提出的整改方案要精准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商贸领域要以此为契机,把全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文明城市创建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实现三大文明协调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能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优化营商环境,还能为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力要素,对商贸领域的企业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系统相关人员要继续行动起来,按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逐项排查并抓好落实,持续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守住来之不易的省级文明城市荣誉。

  当天,县委宣传部还到平武县光大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管理的棚户区改造的建筑围挡、北山公园等地的车位停放、公园卫生、部分商铺的广告宣传等进行了对标对点的专题培训。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