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弘扬榜样力量 巴中市慰问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

2021-02-03 10:37:00 来源:巴中日报

分享到手机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挥身边好人和美德少年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月27日,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率队前往巴州区、巴中经开区先后慰问“中国好人”何波、“四川好人”杨乃珍、巴中市“新时代好少年”李欣彤。

  慰问中,袁闻聪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学习工作情况,对他们英勇救人,爱学习、勤思考、懂感恩,助人为乐事迹给予肯定,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袁闻聪表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用善行义举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大家学习。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模范榜样作用,发挥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带动一方、影响一片,为巴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像他们一样,争做身边好人,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争做志愿服务的榜样和城市文明的表率。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工作,志愿者队伍继续发挥志愿精神,做好春节期间文明氛围营造、城市管理服务等工作。(记者 蔡永明)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